一般不油炸

好像有点不一样

ooc是我的

美好才是属于他们的


01  他可能只是我的一个梦

范丞丞在很多次采访里都说过 他第一眼觉得惊艳的人就是朱正廷 

其实到现在他也还是觉得朱正廷很好看 

只是自己已经比当年刚来联系的时候靠近了他很多 

所以才在回答采访的时候傻傻的笑着,对提问的姐姐说:“相处久了,发现大家都是一样。”

范丞丞发现自己总是不自觉地去靠近朱正廷的时候大概是在进行了这一系列对乐华七子初印象以后,他好像从来没有回忆过他跟其他人的初见

现在回想起来 原来自己从那时开始已经在留意朱正廷了 原来他对他的依赖不是来了练习生以后才开始的



快到饭点的时候,can't stop A组看着今天的进度差不多也为了给B组腾地方就决定先休息去饭堂吃饭,跟B组打完招呼 A组七个人就一窝蜂地走出了练习室在去饭堂地路上

走在最后的范丞丞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突然停住 在一旁走着的尤长靖和Justin也跟着停下来,两个人有点懵地看着范丞丞 不明所以地一起蹙起了眉 

“丞丞 怎么啦?”是Justin先开的口 

“我要回去等正廷。”范丞丞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

“为嘛?”以为是什么大事的Justin翻了一个白眼

“你们先去吃吧,不用等我,我跟正廷一起吃就好了。”说着他就往ppap的练习室小跑了

“……”尤长靖还想说些什么 

 “不管他,我们吃吧。”没想到Justin收紧了放在他肩膀的手臂 拖着他一路小跑跟上了大部队

范丞丞来到ppap练习室的外面,他在紧闭的门前停住了脚步,隔着门他就能看见朱正廷在里面练习的身影 ,“他跳得真好”范丞丞这样想着就觉得很高兴

他就这样一直看着他们练习,不知道过了多久,朱正廷终于都停下来休息了 他也终于发现了在门外一直看着他的范丞丞

“你怎么在这啊?不用练习吗?”朱正廷推开门走出去

“他们都吃饭去了。”范丞丞的语气高兴得有点轻快

“那你怎么不去啊?”朱正廷转头看了一下墙上的挂钟“是该吃饭了”

“我想等你一起去。”范丞丞的语气里充满了了撒娇

“那你等我一下。”朱正廷责怪又宠溺地看了弟弟一眼,回过头跟队友们说了几句话就摆摆手就搭着范丞丞的肩膀走了

“你要等我的话可以先跟我说啊,万一我要练很久呢?那你就要等我好久啦。”朱正廷的语气有点心疼又有点责怪 

“没事,我可以等你啊。你练得久的话我也可以看你,看多了我也就学会了。”范丞丞说着

朱正廷随手拿了两个餐盘,想分了一个给范丞丞。转过头才发现他在和自己can't stop A组的组员们在打闹,范丞丞很皮地趴在郑锐彬身上正和尤长靖在讲话

他走过去,把餐盘递给了范丞丞,又跟其他的兄弟打了招呼

“正正哥”Justin从原本很high的对话里,回过神给了朱正廷一个很大的笑容

“Justin怎么样?训练还行吗?”面对着自己的弟弟,朱正廷忍不住关心起来

“还行,我们组进度挺快的……”Justin还想多说几句 没想到被范丞丞硬生生打断了“正廷我们走吧 我很饿了”范丞丞站直身,搂过朱正廷的脖子拖着他走开了

“范丞丞 快点吃 等下训练别迟到”身后传来Justin不服气的声音

范丞丞喜欢在ppap的练习室外面等朱正廷,这件事can't  stop A组和ppap A组是很清楚了 can't stop下课以后总往朱正廷练习室跑  ppap 下课以后总能在门外看见范丞丞的身影

范丞丞很享受在练习室门外等朱正廷的时间 他喜欢趴在门上看朱正廷练舞

到底看了多少次他也不知道 只是在吃海底捞的那次他都会跟朱正廷一起跳了

那个时候他只是以为他喜欢看朱正廷跳ppap而已



“正廷,干嘛呢”范丞丞站在门口堵住了正要出门的朱正廷 

朱正廷看见他,二话不说就把他拉了进宿舍

“范丞丞,你备采完去哪了? 是不是偷偷瞒着我去全时了?你别吃了,你都那么胖了。”

范丞丞给了身边的哥哥一个侧目 “我没有 采访问题多了就晚了啊”朱正廷狐疑地看了他几眼 闻了闻弟弟身上的味道 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怀疑的 就松开了拽住范丞丞衣袖的手 转身走进了卫生间 

范丞丞看着朱正廷走进卫生间的背影,偷偷的笑了“我没去全时 不代表我不可以去别的宿舍串门找吃的啊”范丞丞转身就走出了宿舍,他决定去小鬼宿舍串门去

他总爱溜到别人的宿舍去找吃的,敲了两下门,“对个暗号”他压低了嗓子“天王盖地虎”里面的人选择了无视他的暗号,就说了一句“进” 

范丞丞傻傻地笑着,推门就看见了朱星杰背对着他在跟其他人讲话 

他两手一伸就挂上了朱星杰的背“杰哥,有没有吃的啊?”

朱星杰一下子没承受住重量 差点往后倒了 “没有 你很烦 每天都来找吃的”朱星杰边说边用力地稳住了自己的身形

旁边的小鬼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了一包牛肉干扔到范丞丞的身上 还留给他魅惑的一笑 “哇” 拿到吃了的范丞丞 像得到了全世界 “杰哥 你要不要一起吃”范丞丞撒娇地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 自顾自地打开了包装 

“这整包都是我们宿舍的 知不知道 给我一块”朱星杰觉得无奈又好笑

范丞丞撕下来一大块给朱星杰 朱星杰边吃边看着他 这孩子真的是有吃的就啥都可以了 拍了两下他的大腿说了句“皮孩子”就转身做到了自己的床上 这个时候范丞丞边开口了“杰哥,打游戏吗?我们来开一局吧。”牛肉干塞满了嘴巴 声音有点含糊 撒娇的笑容堆得满脸都是。“来吧”胡巴小手一伸说来就来 

“打游戏吗?我也来”他们刚开始游戏没多久的时候 朱正廷敷着个面膜走了进来 他洗完澡发现范丞丞不在宿舍里 就猜到他会在这

范丞丞抽空看了朱正廷一眼“不要 你那么菜”

意料之中,收到了来自朱正廷的一顿“毒打”打完以后 精致的ahr也只能坐在sdr旁边干着急地给意见

“杰哥,对面有人!快快快!走走走!”范丞丞着急说

“我打中他啦!”朱星杰骄傲地说

这时屏幕上给出了他们是final winner的讯号

“耶!”朱星杰跟范丞丞击了个掌“赢啦!”

“厉害吧”范丞丞把手机拿到朱正廷面前炫耀地晃起来

“切,那为什么你跟我打就不行。”朱正廷一脸不屑

这时候在旁边的朱星杰搭腔了 “那是因为你菜啊,哈哈哈哈哈。” 还跟范丞丞来了个击掌

朱正廷的巴掌又准备落到范丞丞的身上,范丞丞一下抓住了他的手腕,撒娇的笑容又堆满了在脸上。“不菜 谁说你菜了?”说着瞪了一下杰哥 “一点都不菜,没事的,我带着你打。我那么厉害,总会带你拿到final winner的。”

在那个时候朱星杰也只是一心佩服范丞丞的求生欲 并未多想



“丞丞,走吧。”朱正廷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刚和范丞丞并排走出了练习室,站在了走廊里

“去哪?”范丞丞有点懵,瞪大了他圆溜的眼睛

“我带你跑步去吧,你最近长太多了。”朱正廷说一脸正义凛然的。

“诶!?”ahr突如其来的锻炼计划sdr虽然不太能理解但也只能乖乖地跟着去了。

健身房的跑步机安安静静的,看来今天大家都还没有跑步运动的心啊

站上了跑步机,范丞丞摁了一个低档就不紧不慢地跑了起来

站在旁边的朱正廷看着弟弟乖乖地上了跑步机很是满意,但是下一秒这个满意程度就因为弟弟挑了一个低档而急速下降

他实在是拿范丞丞没办法,他着急地来到范丞丞的跑步机前伸手给他一下就摁高了两个档

他打了一下范丞丞的肩膀,“平时吃完又不动,今天我陪你跑步,别等下次PD cue你体重的时候又说我吃的时候不顾你的感受。”朱正廷说话的时候带着撒娇的语气说完还扁了一下嘴

范丞丞盯着他的脸看着他一字一字说着那些话,嘿嘿嘿地笑出了声。

“还笑,认真点跑,不然你就要胖成猪头了。”朱正廷反手又打了他一下。

范丞丞清了两下嗓子,还装模作样地正色了一下,“好啦,我要很认真了。”说完笑嘻嘻地看着朱正廷。

朱正廷看着范丞丞一颠一颠地跑起来了,才走到旁边摁开一台跑步机也一起跑起来。

范丞丞在跑步的间隙也不忘悄悄地看看在旁边也同样挥汗如雨的朱正廷

他经常就偷偷的瞄一眼,然后就把头转回来藏住自己的视线,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只是他不知道他把自己的眼神藏住了,可是嘴角的笑意却漏出来了,所以后来路过的人都问他为什么在跑步机上傻笑。


tbc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