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油炸

好像有点不一样

ooc还是我的  

美好还是他们的


02

大概就像是那种触电的感觉?

朱正廷第一次有想法重新审视自己跟Justin之间的感情是在测谎仪采访以后。在采访的姐姐问出关系最好的人是谁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跟Justin一起在异乡一起打拼那么一段时间,就是Justin了。但在说出Justin被电了之后,他是很怀疑自己。“难道不是?”他自己暗自嘀咕,“那是谁?”在他问出那个问题之后,脑袋里有一个憨憨的笑脸一闪而过,那个瞬间他有点愣了。接下来的整个采访他有点心不在焉。当采访的姐姐问他,想问谁一个问题的时候,他又想起了那张一闪而过的脸,“我要问丞丞,问他是不是最喜欢我哈哈。”说完这句他自己还不自然地笑了两下,所幸是没有人留意到这个有点不自然的小细节。

 

今天大厂下大雪了,一早上起来外面就白茫茫的一片。

朱正廷在宿舍里一直不停地催着范丞丞,他强行掀开了范丞丞的被子,“丞丞,起床啦!快点!我先去吃早饭顺便给你带点,你赶紧起来,今天很迟了。”“好好好。”范丞丞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艰难地坐起身胡乱地回答着。朱正廷看着他坐起身后就走出了宿舍。

范丞丞眯着眼睛看了一下墙上的挂钟,时针指着的数字让他彻底清醒起来了,他赶紧草草地洗漱了一下就往练习室赶。

等他去到的时候人都到得差不多了,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聊着天,朱正廷也在这里等他,他走进去坐到朱正廷的旁边,朱正廷看着他坐下之后就从不知道从哪掏出了一袋早餐,“快吃吧。”范丞丞二话不说就接过来开始吃了。

朱正廷在旁边看着狼吞虎咽的范丞丞,忍不住递过去一瓶维他命水,“小心噎着。”早上起床以后一口水都没喝过,现在又着急地吃着包子,噎着好像是一件必然的事,维他命水的出现也特别的顺理成章。范丞丞接过来赶紧喝了一口。

那我先走啦。”朱正廷伸手拍了一下范丞丞戴在头上的鸭舌帽。“嗯嗯。”范丞丞嘴巴里塞满了包子含糊地发出一点声音。

朱正廷走出练习室还顺道带上了门,他回过头再看一下范丞丞,发现小孩子已经把剩下的包子都塞进了嘴巴里准备开始练舞了,腮帮子鼓鼓的有点可爱。

“正廷,干嘛啦?”林超泽今天也来晚了,匆匆赶到练习室还在外面的走道发现了朱正廷。“没事。”朱正廷回过神来,跟在林超泽身后走进了练习室。

 

 

朱正廷很讨厌今天的范丞丞,而且有种想把他摁在地上打的冲动。

因为范丞丞今天说了一个让他很害怕的鬼故事,而且他还在坚持不懈的说这个故事是真的,虽然朱正廷不太相信,但是心里还是很颤抖的。床头那个盒子里面装着自己前不久买的开过光的佛珠,可是朱正廷心里还是很不舒服。

在练习室大家一起练习的时候没时间想别的人又多他也就什么事都没有,有人和他一起在宿舍的时候他也没想起今天的鬼故事,但是当他洗完澡出来发现宿舍里只剩下他了的时候,他就很难受了。

这时候他就想起范丞丞今天给他讲的鬼故事,他决定等范丞丞回来要打他一顿,好好的泄泄愤。但现在他不想自己一个人待在宿舍里,他头发都不想吹干了,拿上一条毛巾就边擦头发边走出了宿舍。

他明明记得他进浴室之前黄新淳还和Justin窝在床上打游戏,出来就不见了人影,他要去把这两人找回来。

朱正廷几乎已经把有人的宿舍都转了一遍了还没找的那俩小子,他有点累了。今天本来练习就不轻松,现在还在外面晃悠了那么久。朱正廷绝望地望了一下天花板,准备一个人回宿舍把佛珠打开放在桌子上供着。

“徐圣恩,你这样就不对了吧,你再分一点给我吧。”这个声音有点含糊也有点熟悉。

朱正廷的目光盯上了前面大喇喇敞开的宿舍门。他走到门边,就看见范丞丞坐在不知道谁的床上在跟徐圣恩讨价还价。

“你嘴里都吃着那么多了,还跟我抢。我今晚没吃晚饭。”“好吧。”范丞丞不说话了,他是吃了晚饭的人,还吃得很饱。

“范丞丞。”朱正廷的声音在门口响起,“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怎么没有看见你。”早知道范丞丞回来了他就不用在外面晃悠找Justin和黄新淳那么久了。

“正廷,你找我吗?”范丞丞对朱正廷突然出现在门口这件事有点吃惊。“干嘛呀?”

“都怪你今天给我讲的鬼故事,走,快回宿舍。”朱正廷拽着范丞丞的衣服拖着他就往外走。

“鬼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动都没动,坐在别人的床上笑得很开心,他大概没有嗅到空气中危险的气息,“你害怕吗?我觉得一点也不害怕啊,我还想再给你讲一个。”

朱正廷挑眉,这孩子今天是还没被打吧。徐圣恩忍不住为范丞丞捏了一把汗。

“哈哈哈哈哈哈哈,诶呦。”范丞丞的背挨了重重的一巴掌,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拖出了门外。

徐圣恩成了前排最强的吃瓜群众,围观了大型范丞丞被打现场。

范丞丞是被朱正廷拖进宿舍的。拖进宿舍以后朱正廷就去干自己的事了,宿舍有人在了他就踏实了。

范丞丞想想朱正廷害怕的样子还是觉得有点好笑,“哇,正廷,你看那是什么?”范丞丞指着窗外。

“哪有啊,你别吓我啊!”朱正廷说着又要伸手打他了。

“嘿嘿嘿嘿嘿嘿。”范丞丞笑着溜进了浴室。

范丞丞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朱正廷已经上床了。

洗澡把他一天练习的疲惫感都洗出来了,看到朱正廷躺好了,他也不管Justin和黄新淳回来没,顺手就关了灯。

他往自己的床上一倒,突然又坐了起来,动作还特别大,“你干嘛啊?”就连睡在上床的朱正廷都感觉到了。

“正廷,你没看到窗外有人吗。”范丞丞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

“范丞丞!”朱正廷盯着窗外看了一会,觉得背后凉凉的,他一下子坐了起来,他觉得他今晚要跟范丞丞一块睡,他揣上他那装着佛珠的盒子爬下了床,掀开了范丞丞的被子躺了进去。

“你不要再说了!”他用脚踢了一下范丞丞的屁股,“我今晚就在这睡了,你往里睡点。”范丞丞往墙边挪了两下笑得更开心了。

朱正廷觉得被窝很暖,他很快就睡着了,而且还睡得很好。他一直都不清楚他那时候特别心安的理由是有人陪着他还是陪着他的人是范丞丞。

 


朱正廷有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其实问出了丞丞那个问题以后他有点忐忑,为什么想问这个问题,他也说不清,但是他想知道答案,而且想第一时间知道

采访间的范丞丞在做你比我猜的环节,声音被时间逼得有点急了,嗓门也大了起来。朱正廷很满意,因为这样在采访间门外的他才可以听清楚范丞丞说话。

没过多久,测谎仪那让人心慌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朱正廷也有点紧张了,采访间里的测谎仪让在采访间门外的他也有点手足无措起来。

他竖起耳朵留意着采访间里的每一点声音“朱正廷问你是不是最喜欢他?”那个期待了很久的问题被别人轻描淡写地问了出来,朱正廷觉得有点耳鸣了,全世界就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他大着胆子挪到了门边,鬼鬼祟祟地探头去看范丞丞,刚在门边抬起头就看见范丞丞那傲娇又有点的乖的笑脸,“哼。”这个从鼻子里发出的声音听得他有点心痒痒的,“喜欢。”

这两个字从范丞丞嘴巴里说出来的时候,他感觉整个人都回暖了,像是被手攥着的心一下子松开了。

“就知道你最喜欢我了。”朱正廷哼着小曲回练习室去了,回去的路上还顺道去了一趟洗手间打量了一下自己。回到练习室的时候大家都在休息,商量着叫外卖还是去食堂。

他推门进去的时候,蔡徐坤一路盯着他看,盯得他有点心里发毛,“坤坤,干嘛呀?盯着我看。”

“你好像出去了一趟心情特别好啊。”蔡徐坤饶有兴致的看着他。

“……大概是上完厕所浑身舒畅吧。”朱正廷从不觉得自己这么藏不住表情,说着他的脸上有点热了。

“这样吗?”蔡徐坤还有点不相信。“你的脸……”

“坤坤,我们去吃饭吧。”Justin在这个时候插了一句话,朱正廷从没觉得自己调皮的弟弟这么帅过。

蔡徐坤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他跟朱正廷讲话这会练习室都空了,“其他人都走了吗?”他看了看说话的Justin,又看了坐在他旁边的钱正昊。

钱正昊小孩的脸上有点委屈,“对啊,我和Justin也饿了。”

“那走吧,走走走。”蔡徐坤最看不得小孩撒娇了,他说着就要领着两小孩去吃饭去了。

“正正,你怎么样啊?”Justin走之前还不忘关心一下自家的哥哥。

“嗯?我等一下丞丞,你们先去吃吧。我们等会就来。”朱正廷朝他们挥了挥手,他不想再和今天特别有眼力劲的蔡徐坤说话了。

“那我和坤坤,昊昊先去了。”Justin说着就走了。

送走了蔡徐坤和两个弟弟,朱正廷在练习室里等着,等着另外一个弟弟采访完回来,朱正廷在练习室里等着有种说不出的心虚,想起蔡徐坤的话他有点哑然。自己的真的有那么开心吗?表情都藏不住了?朱正廷觉得这个问题比数学题还难。

这个时候结束采访的范丞丞推门进来了,“咦?正廷,怎么只剩下你了?”

“等你啊!他们先去食堂了,就你慢吞吞的。”朱正廷脑子里乱得不得了,伸手抓住了范丞丞的外套。

“都怪采访的姐姐,那我们也走吧。”范丞丞笑得很开心,随手把锅丢给了工作人员,推着看起来有点炸毛的哥哥走出了练习室。

朱正廷被范丞丞推出了练习室,他脸上的笑也有点藏不住了。

TBC

有点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了啊

大噶看得还好吗?觉得下章表白怎么样啊?

留言给点意见呗 谢谢大家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