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油炸

真的只有一点点

OOC预警

锅都是我的 甜甜的才是他们的


李汭燦每天都有一点点想爱萝莉 他发誓只有一点点

当他知道爱萝莉在17号要解说他们的比赛的时候 

他可开心啦 不过他得忍住 

但是忍住了嘴角的笑意却没忍住眼睛的光亮

他希望17号快点来

那天爱德华俱乐部的大家像往常一样到比赛场馆调试做准备 

来到场馆以后 李汭燦才知道了原来今天是爱德华俱乐部的主题日

怪不得爱萝莉要解说他们的比赛

不过是什么日子都没关系

反正能见到赵志铭就是好日子 

想到这里李汭燦偷偷地笑了

李汭燦跟队员们一起调试好设备以后回到休息室里 

坐在休息室里的他心情有点好 

感觉爱萝莉等下就会推门进来看他们了

不知不觉工作人员和队员们都推门进进出出那么多次了 

连阿光都来了 

怎么还不见爱萝莉推门进来 

再摸摸手机 连微信都没有 

“爱萝莉”

“爱萝莉”

“爱萝莉”

“你来了没有”

“还没有来场馆吗”

“解说也要认真对待才行啊”

发完消息 李汭燦看看时间 比赛快要开始了

“嗡嗡”手机震动了几下

“我来了”

“我在准备啊”

“等下比赛加油”

李汭燦因为他来了场馆没来看自己有点失落 

但是又为他给自己加油有点开心

这时在一旁的meiko看着手机

用全部人都能听见的声音说了一句

“爱萝莉让我给你们说等下比赛加油哦”

所以是群发的?

李汭燦的狐狸眼吊了起来

反手就把手机盖了起来

==================================

比赛顺利赢了下来

收拾东西回到休息室里以后

李汭燦就去后台准备采访了

他还能听到爱萝莉解说的声音

听着他那一口的广普 李汭燦就想笑

完全忘记了他自己也是个说话带着武汉口音的韩国人

他还知道了今天跟爱萝莉一起解说的是rita

原来今天不来看我是因为今天解说的搭档是rita吗?

李汭燦撇撇嘴

跟余霜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时候

李汭燦忍不住抬起头看了一眼大屏幕里的爱萝莉

爱萝莉 这是我今天第一次看见你

采访的时候

余霜说:“赵志铭说‘诶这个mvp应该给多多的’你觉得他今天会说什么?”

李汭燦藏不住脸上的笑容

“应该是.....看我秀的吓到了。”

哼 爱萝莉 你怎么不多夸夸我

===================================

李汭燦结束了所有的采访回到休息室

看见阿光就坐在休息室里跟工作人员和其他结束了采访的队员们聊着天

同为广东人 爱萝莉你真不会做

李汭燦朝mouse笑笑

在一张空的电竞椅上坐了下来

刚坐下来李汭燦就忍不住摸出了手机

没有信息

李汭燦点开手机 把微信点开又关上

关上又点开 重复了几次

他撇撇嘴 觉得自己有点傻有点无聊了

连他都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

李汭燦放下手机 转头加入到了队友们的聊天当中

等到所有队员都结束采访回到休息室以后

经理发话了:收拾好东西哦 我们要去庆功宴了

李汭燦的注意力一下子被吸引了

所以爱萝莉还是没有来吗 去年他还要跟我坐一起的

====================================


应该TBC吧

一时间的激情产物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1)

热度(23)